close



對於現況我能幹麻?

考完基測很歡樂沒錯

但跟好像是疏遠了,以前對朋友很容易吃醋

我以為我不再會了

可是最近頻頻現出

我想我跟他還是回到以前那種普通關係吧

口說知心很令人感動,但經過基測那兩天

我想我徹底錯了

我又以為有永遠的知心朋友

那樣的感覺讓我確定沒有

沒有再開口的叫著我的名字

那樣的說(啾啾!!!!!!!!!!!!!!!!!!!!)

(廁所!!!!!!!!)

都沒有了

不是心情不好吧知心?

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是因為某種原因嗎?

還是什麼?

雖然聽人說她好像在化解我和他之間的尷尬

一直和我說話

可是我沒有這樣覺得

好吧

一切等規零回到原點吧

沒有他陪我知心大概以後就藏著心事了(除了家人外)

規零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noq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