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看了一遍著色紙

我又再做白日夢★

獎品豐富的誇張

我超想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這是我夢想

暑假期間有活動 我就參加

這不是蓋的

然後無名我隱末個屁

我還不是照新增

我在騙誰

只不過即時都隱藏

那些----我不想再看見

同學會免了

連絡也免了

就當不認識吧

以後有緣在見面在說摟★

反正以後事情以後談

儒林生活很生動

這樣我很喜歡

新鮮人生活START

一百萬心都不夠代表

如果能加班就加班

哈哈哈哈

接線生其實也不難

我好好做

人家會看見的= =

不過可怕聲音 我體會到

然後被一位家長兇

哈哈哈

這不算什麼

我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noq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