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我第一次這麼憂鬱

搞什麼阿?

學校的事情拖累家人

之類搞出來的事情都讓我傻眼

然後我真的不想要--

可是媽媽希望就近

被她知道我不想

她又會覺得很失望或難過生氣

但是我有堅持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排斥它

從心底排斥到外

搞不懂

我還是有的啊

機會無限大

只怕放榜的時候

我會完蛋

矮油

我真的好煩燥哦

都想去撞牆了

我第一次這樣耶

這麼的憂鬱鬼

怎麼辦?

上天救救我

我真的不想

除了--

可以賜與我別的適合的嘛

拜託您

我真的好痛苦

我不想怪誰

我只怪我自己

我以為會很高

但那什麼東西?

我真的很恨自己

連家人都拖累了

請假為我

擔心為我

奔波為我

我真的好不想這樣子

連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都會擔心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再做些什麼

我該怎麼辦?

我開心不起來

感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心好空虛

又好想哭了

今天太陽好大

我不想去補習班

也不想去打工

這陣子我真的好想靜一靜

不想再被別人煩東煩西的

真的很煩

又好討厭

不知道這些憂鬱可以往哪發洩



對不起



對不起

姐姐們

對不起

一直關心我的人

對不起

我又再次的讓你們失望了

我真的

真的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自從填志願卡

我就變成這樣了

我該怎麼做

才會變回以前的我啊?

好難過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noq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